PS小夜

……

Fall With The Devil

PS:邪教拉郎,雷的勿入。

由于现代文用“兰陵王”可能有点违和感,故而简化了下称呼。


   “目标已经出现。”

 .


 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依旧霓虹绚烂,二分之一大小的艾菲尔铁塔挺立在夜空中,有轨电车穿梭在人群中。各种地标在这条街上争辉。


 .


 拉斯维加斯,一面天堂,一面地狱。谁知道人生的转折是不是就隐藏在那小小的轮盘之中?


 .


 女人坐在电车的最后座,独自一人。粉色的鬈发落在肩膀上,随着电车的摇晃微微摇晃。蓝色的眸子好像猫的眼睛,透彻地洞悉一切。大腿处纹着一只猫,V字开领的黑色皮衣露出她小麦色的肌肤,仿佛微醺的雪莉酒醉人。她叫阿轲,一名赏金猎人。


 .


 耳边的耳钉实际上是通讯器。她牢牢盯着前排刚上车玩着手机的男人。


 .


 也就是这次的目标——一位排名前100的赏金猎人。


 .


 做这行的,名声大了后自然会有人窥觊地位,树下敌人。让一个赏金猎人去杀死另一个赏金猎人的情况并不少见。


 .


 拿钱消灾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。


 .


 “滴。”电车缓缓停下,目标随即下车,走进一家赫赫有名的赌场。阿轲装作整理东西的样子,检查皮靴边装饰品似的利刃是否安在。


 .


 “Perfect.”她松开手,勾起嘴角,跟着目标走下车。


 .


 赌场里热闹非凡,阿轲跟着目标从容地接过一杯杯酒。姿态优雅,好似像常年混迹名利场的上流交际花。嗯,威士忌,可惜是劣质的,她饱含歉意的微笑,把酒还给了服务生。


 .


 然后卸下了微笑。冷冷盯着远处的身影,手里似乎还残留着刀刃冰冷的温度。这温度让她感到十分的安心。


 .


 她装作不经意的穿过人群,在目标附近的老虎机前停下,弯腰是透过镜子的光泽观察目标。


 .


 目标在等人?她的眸中传来剔骨的寒意。假如再来一个人,那她就不一定可以打的过了。


 .


 高长恭。她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名字,那个常常和她组队抢她奖金的自大狂。在金钱面前,让他帮忙其实算不上丢脸的事情。


 .


 但她绝不。


 .


 忽然,她瞟到了有一个金发男子朝这边走过来,手中拿着银色的金属箱子。里面十有八九装的是钱。赌场里这样装钱的人很多,也是赏金猎人交易的好地方。


 .


 “Hey,lady.”金发的男子突然靠到她身旁,搂住了阿轲。


 .


 阿轲厌恶的皱了皱眉,不留痕迹地挣脱他:“I'mbusysir.”


 .


 “忙着去杀人吗?”男子温和的一笑,却令人不寒而栗。指尖划过阿轲腰部裸露的皮肤。


 .


 阿轲挑了挑眉,既然是你自己要戳穿的,就不要怪我了。她装作要拍掉鞋上灰尘的样子蹲下身,欲要拔出利刃。


 .


 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男子拉住阿轲的手,看似轻柔,却让常年练习格斗的阿轲感到了骨头中剧烈的疼痛。


 .


 阿轲的额头上沁出一颗汗,危险的眯起双眼:“你想要怎样?”


 .


 “在下赏金猎人排行榜第四名,迪恩。”男子开口幽幽说道,“小姐腿上纹着一只猫,必定是排行第六的暗夜猫娘了,常常和兰组队那位。”


 .


 兰?她从来不认识什么兰的,难道?


 .


 阿轲看了一眼迪恩,心中已经有了定论,不露声色道:“你和兰有什么恩怨?”


 .


 “小姐很聪明。”


 .


 “那你找他去,找我有什么用?”阿轲心里好笑,一个大男人,绕了这么多弯,说不定是因为打不过兰呢,只不过啊,做这行的,不管情谊多深,大难临头各自飞才是正常的,她还是应该想想自己该怎么逃生。


 .


 “榜首的兰从来不和别人组队,为什么现在会和你组队呢?”迪恩的脸偏了偏,轻笑道。


 .


 明白了。阿轲撇撇嘴,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自己技不如人,死了活该。


 .


 “小姐真是镇定啊。”


 .


 阿轲才抬过头,看着迪恩说:“不然呢,我应该大哭?”


 .


 “呵呵,不用了,我更喜欢安静的猎物。”


 .


 阿轲轻轻摸过耳边的挂坠,轻轻弹出来几个旋律。没有让迪恩发现。


 .


 嗯,高长恭这家伙还算有情有义,答应来帮我了,不过这不是正中了迪恩下怀?阿轲有点惊讶,他已经笨到这个地步了?高长恭赶来大概还有5分钟,这期间不可出了什么变故啊。


 .


 她眯了眯眼,思索着什么,然后说道:“坦白吧,我之前已经报了警,警察快要来了。”


 .


 “可真像暗夜猫娘的作风啊,把警察也当作自己的玩具。”迪恩冷冷一笑,似乎并没有起疑心,“跟我走。”他紧紧禁锢住了阿轲的手。把她往门外拉,到一个小巷里。


 .


 还有三分钟左右,她瞥了一眼时钟,假如现在放手一搏,或许有可能?于是她乖乖跟着,直到门口。


 .


 然后趁着迪恩没有反应过来,一个后滚翻拉开两人间的距离,而远处正好飞过来了一个影子。


 .


 迪恩微微发笑:“小姐想要反抗吗?”


 .


 “五秒。”阿轲冷冷道,丝毫不在意地搂过一缕发丝。


 .


 “果然。”迪恩冷哼一声,掏出腰间的手枪对准了阿轲,指尖不经意的夹起一颗烟雾弹,轻轻弹到地上,“兰就要来了。”


 .


 还算聪明。不过太晚了。阿轲左手熟练地换出手枪,对着烟雾狠狠开了几枪,直到打完一个弹夹,看见火烧云似的烟雾里溢出一丝血色。然后右手继续接上动作一步步向烟雾走去。坚定的仿佛女武神一样。


 .


 兰也早已到了烟雾的后面,避免误伤,阿轲拿出刀刃,踏进雾里,闪着金光,然而烟雾里已经空空如也。跑的比我家狗还快嘛。阿轲嘲讽的想到。


 .


 “喂,谢谢你来救我。”阿轲对兰大喊道。


 “不谢。”兰擦拭着利刃,依旧带着面具,隐着烟雾和阴影走出来。一身正装上沾满了血迹,他却显得毫不在意,“另外那个人已经解决,迪恩受伤了。奖金对半。”


 .


 阿轲也戴上面具,留出一条饱满的红唇,从鞋侧抽出刺刀,闪耀着金色,对准了兰:“那好好解释一下,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榜首的猎人——兰?”


 .


 “高长恭是我的真名。”兰呆滞了片刻,“你打不过我的,而且我们还要一起对付迪恩叫来的亡命之徒呢。”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一把夺过了阿轲的利刃。


 .


 雾全部散去,利刃抵着阿轲的锁骨,她不经意似的被圈在兰怀里,有些暧昧的意味。


 .


 虽说在开始那次组队是因为系统出了bug,但阿轲是个特别的女人也并非虚假的。他愿意将错就错下去,谁叫他们的命已经绑在一起了呢?


 .


 “勉强相信你。”阿轲慵懒的伸了个懒腰,挣脱了利刃的束缚。她打不过兰是真,但是啊,眼前这个人好歹也救过自己,不管他如何的厉害,自己从他手下逃生也不难。她扑哧的一笑。


 .


 “那么小姐会和我一起犯罪吗。”兰绅士的向阿轲伸出手,微微弯腰,嘴角的笑意愈发明显。


 .


 阿轲把粉发搂到了耳后,指尖轻轻落在兰手心,好像城堡里走出的贵妇,带着不同于往日的乖巧:“当然。”


 .


 我愿和你一起堕落,和你一起亡命天涯。


END
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